close

我的書櫃一打開便看到許許多多的漫畫技法書籍,這是長年以來我陸陸續續買下來的中日文版書籍,著實花了我不少錢,照片中只是其中一部份,這些書讓我們身在台灣的漫畫技法愛好者獲得了好多相關的養份,在台灣有一些日本的書有翻譯本,我早先就買下了日文版,後來出了中文版我覺的有價值的書我又再買一次,因而有了中日兩種版本的同一本書,原因是我想再了解的更詳細一點。因為我在日文上有一點小小的學習,可以看的懂百分之六七十以上,所以我可以不受限於語言的障礙而獲得知識。

 2 - 1.jpg   

後續我想把這些有很棒的技術知識與不為人知(未翻譯)秘密內容的書本介紹給大家,把我在漫畫技法上的學習因此而得到幫助之處也能分享給同好,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法 漫畫
    全站熱搜

    BigJ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