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4)楓書房於11月出版了一本日本翻譯的漫畫技法書:為什麼老是畫不好?這本書給了我相當大的震撼,因為他說中我心中的一個很大的秘密,原來我是屬於思考型的人,能夠從人的心理當中分析出畫不好的原因而又能詳述其中的解決之道,這本書是在我看過的所有日本漫畫技法中極為旱見且見解精闢的一本好書。

 為什麼畫不好  

內容用漫畫來表現,一點都不枯燥而容易閱讀,不只針對小朋友而言,大朋友也可以在其中獲得相當多的啟發,我強力推薦給大家,你可以先在書店當中看完第一話,若您也屬於思考型的話,真的可以買回家細續一遍,絕對不會浪費您的金錢與時間!

arrow
arrow

    BigJ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