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久仁彥流派的五種年齡側臉畫法:(自田中個人網站中的圖片局部擷取,僅供參考)

田中久仁彥的側臉畫法  

最右邊的側臉是sd(super deformed)(スーパーデフォルメ)角色的畫法,第二個開始算,從右到左到眼睛越來越小,鼻子越來越尖,下巴線條的變化也要注意。

田中久仁彥(45歲)是一位我從一本名為:「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的漫畫書中所認識的,這本漫畫是我覺得很「日本」的一本搞笑漫畫,他的內容可以作成動畫,也可以作成遊戲,又可以出模型,實在是一魚多吃。

一擊殺虫  

我其實並不是要介紹漫畫家的生平以及事跡,而是想推介大家去看他的人物畫法,他的個人網站:http://kunihiko-tanaka.tumblr.com/,您可以點進去看他的草圖及彩圖,他的特色應該是說把可愛的人畫的真的很可愛,而人物的結構卻不含糊,到達可以作為參考典範的境界。他的機械設定也是一絕,我也買了他的人物模型,我覺得如果你想學如何畫二頭身的可愛人物角色的話,他的作品是一個絕佳的模仿對象,在可愛度、頭身的平衡度以及線條的表現都很完美,人物個性及劇情在漫畫中也引人入勝,只有一本單行本又有中文版,可以買來看又可以當成練習的範本,真的值得參考,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BigJ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